橙子柳丁🍊🍠

普普通通快乐磕粮的同人女
谢谢喜欢!但不要对我有过多期望🥺
目前苦逼社畜中😪

关于提问箱回复_(•̀ω•́ 」∠)_

多说几句吧(ง •̀_•́)ง希望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啊!(≧▽≦)橙子之前一直很胆小,在几个月前并不是一个完全乐观的人,但我做出了改变,就像新年发的那条说的那样:我要加油!改变!(ง •̀_•́)ง我成功了(≧ω≦)现在的我乐观自信(๑´ㅂ`๑),除了学习上休息时间少了抱怨抱怨,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烦恼的事情了,社控也慢慢变淡了,还勾搭上了喜欢的可爱太太(ɔˆ ³(ˆ⌣ˆc)每天开开心心的,脑子里就全是甜甜的傻缺的脑洞一点虐点都想不到,(*´罒`*)相反一旦心情难过起来看了什么悲伤的故事因为什么烦心的事就会出现虐虐的脑洞(›´ω`‹ ),在几个月前橙子心结没有解开的时候也没有开始画同人的时候自己的原创脑洞都是血腥悲剧的(ノ_ _)ノ,而且非常喜欢看强强重口味猎奇高/h/的东西(x_x;)小清新小甜饼都不感兴趣的╯﹏╰,但现在改变后的我发现对之前的那些喜好没有那么强烈追求了,甚至有些猎奇的开始接受不了(⊙x⊙;)(我之前口味这么重的吗?(x_x;))而且发现日常啊小甜饼真的太好吃太棒了!!!!!\(//∇//)\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就好了(≧▽≦)
因为喜欢的人和闺蜜现在都处于像我之前一样的状态内心压抑着每天丧丧的(›´ω`‹ )就很希望她们也能像我一样早日解开心结,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ω≦)大家也是把丧丧的情绪都赶走,愉快的情绪长留!(≧▽≦)

评论(2)

热度(12)